close

10/9(日)

帶著睡眼惺忪的表情就這樣前往横浜アリーナ了
經過大久保時,窗外那大幅的lovely baby深邃的眼神著實的讓我清醒了!
當下來不及反應拍下來,之後的幾天也沒拍到....Orz

從菊名轉新橫濱的時候
第一次體驗到日本電車沙丁魚的盛況
一下車,映入眼簾的滿滿都是帶著熊貓週邊的人
穿著熊貓T、把購物袋的熊貓包當成吊飾等等...
PA090350.JPG   

一到アリーナ
只看見一堆人在排週邊
急忙打電話找WU
在等待的同時也湊巧的遇到了噗上的大家~
當天根本沒有身處日本的感覺,隨時隨地都聽得見熟悉的語言
找到了WU,就和RURI一起去排週邊
很迅速的20分鐘就買到了! 不過還是漏買了一個耳機QQ (溝面捏)
PA090354.JPG

排隊進場時,傻傻的就把相機掛在脖子上...
硬被STAFF拖去寄放相機處
過程太過於慌張,RURI臨時找不到控票,我相機寄放的號碼牌也不翼而飛(被塞進裝CD塑膠袋了)

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位子
嘛~可能是因為360度舞台的關係,比我想像中的近多了
横浜アリーナ也不是很大嘛~~~~
結果一翻包包忘了帶望遠鏡.....(他們還好好的躺在我的行李箱中...)
所以又花了¥1200買個普通的望遠鏡應急

扇子、手燈、望遠鏡準備OK之後,就等開場了
開場前不免俗的會先小小喊一下V6~V6~V6~
燈一暗之後就會是一陣尖叫~我想大家都很清楚了XD 

當六個人像是急凍人般的躺著出場,又是一陣騷動
接下來演唱會的內容,大家應該都已經看過不少神人的repo
一介平民的我就不再多加贅述了

9號這場最深刻的莫過於是HIROSHI的慶生片段
MASA的生日歌真的讓人好感動
控當天生日的人也太幸福了~~~
那樣豪華的舞群是要去哪找!!
在這要私心的提一下KEN伴舞時用力的甩著頭
頭髮飛揚起來的樣子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 整個心都被揪緊緊

啊~~話題扯遠了
這場MC的主題是"無題"
小井說STAFF準備了一段影片
果不其然是HIROSHI的慶生影片
開場是五個人聚集在後台
卡麥拉先生詢問今天是什麼日子(老梗)
大家都推託說不知道,還問了警衛先生 
結果警衛先生回答:「今日は博の祭り」(全場大爆笑)
後面就是STAFF將博的慶典當成國際新聞頭條剪輯的片段
我想DVD一定會收錄的,就不在這爆雷了...

另外很值得提的就是WALK曲目
MASA和准一合唱時互相凝視的那畫面
實在太太太犯規了!!!!!!!
最後MASA輸了,先偷笑轉頭
敗給了准一那水汪汪的眼睛
MC時好像也有提起這段....(腦內已經呈現混沌狀態了) 

GO和KEN的solo也讓人很深刻
官尾果然是很色很色的一首歌啊!!!心中小鹿都亂衝亂撞了
KEN的玻璃鞋也吸睛,螢光黃的球鞋、用力跳的舞蹈都好讚!
尤其是最後那悲傷的表情映在大螢幕上,整個又讓我愛上了你一次(啾)

天啊...我太落落長了...
再讓我提一點,這場安可的性感甜心兔sexy擔當是HIROSHI~
是不輸MASA的sexy唷~~嗓音超sexy的!

散場之後,去領回相機(號碼不見,和小姐周旋了好久....)
拍了入口處裝飾的↓ 實在是太多人...根本就擠不到正面QQ

PA090356.JPG   

然後和C大碰面請他們幫忙把週邊拿回池袋 (是的,晚上雨男發威,他們都淋濕了QQ)
正打算要和碰碰團碰面的時候....
アリーナ門前廣場開始聚集人潮!!!!
然後開始有人尖叫!!!!
因為太矮,在人群外圍根本看不出發生甚麼事情
艾迴先生用麥克風稍微解釋了一下狀況
貌似V要出來見客了!!!
接著喜爺他姐拿起了麥克風,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項
是的!沒錯! V牛郎要出來見客了!!!!!!!!
然後如同大家在J-web看到的影片一樣
我們成為了人肉背景....
跪在那地上實在是痛到我快哭出來T^T
蹲著根本看不到人啊....
幸好旁邊的媽媽飯拍了我,跟我說站著也沒關係喔 
這才解救了我.....(其實是因為我太矮擋不到人嗎)
雖然看到一比一大的生人,痛苦已經減輕許多了...
但是,三宅健....下次可以不要再讓我看後腦勺嗎QQ
雖然後腦杓也很可愛.....

以上~亂七八糟repo趴萬完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