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 (一)  --上篇

V控參戰第二天,也是巡迴的終日
謝謝EVA找票~也謝謝Saya讓票! 終於可以看千秋場了!!
因為前一天晚上在大雨中當狗仔(這又是另一篇話題了)
所以睡飽飽才出門!
還準備好相機要拍讓我魂牽夢縈的lovely baby
可是卻在那一瞬間有另一輛電車經過.....(欲哭無淚)

這次在菊名轉車的時候學乖了
最後才擠上車
空氣真是無比清新~
大家都好自動的擠成一團唷!V飯真是相親相愛
但有一個日飯比我晚擠進來
邊說著摳挖一~邊被她朋友拉上車wwww 

到達新橫濱路上依舊滿滿都是熊貓(?)
因為我也很想當熊貓,和RURI決定要再買一件熊貓T !!
但是....我們之間有歲月的鴻溝TAT
所以....我多買了一件....................Orz

今天進場就學乖了,相機乖乖的躺在背包裡
這場和wu分開坐,總算是離花道近了一些
確認好位置,就迅速換上熊貓T了,感覺果然是不一樣啊!!超興奮的~
還偷偷地用望遠鏡偷看了wu的位置,實在是有夠好的!!
雖然後面了一點,但是正對花道啊!!!!!!
而且一開場,Go就走到那個花道停超久的!
准一和KEN也一直往那個花道走去....
嘖嘖,wu還不快點謝過RURI大姐~~~XDDD 

午場控因為OS都有詳細的報導了
所以平民我就不再贅述了(又來這招)

定番的來紀錄幾個印象深刻的部分

①觀控來賓:nino
MC時,nino的意外出現,真是讓我心花朵朵開呀~~
畢竟nino有陣子是我浮氣對象,流汗彈鋼琴超帥的,你都不知道!!
也多虧了nino的長舌(咦),MC時間實在有夠長!! GJ!

②Walk:團員賣萌片段
是的,同昨天一樣
A段兩兩合唱的部分,又出現令人尖叫的情節
這次MASA不只有深情凝視的准一,他!!! 摸了准一的臉頰呀!!
(這應該是午場吧?! 親嘴是晚場?! 有錯請糾正我~~Plz)
輸人不輸陣!
小丿把雙腳跨在GO的肩膀上,還把手放在GO的頭上,再疊上他的頭
GO回頭反抗數次失敗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
另外的兩位....
到底做了什麼事我也搞不清楚了QQ
徹徹底底的在我看不見的舞台對面.....

③Catch:准健踏步
嗚~久違的准健
在D區舞台相會的兩人
不顧30代的束縛
搭著肩,誇張化地跳著副歌的舞步
吼!!!!!!!!!!!!! 讓人好想要緊緊抱住

以上~
十分精簡的片段介紹
因為還有千秋場,所以一安結束大家就很心甘情願的接受了KEN的飛吻

分享幾張散場後的照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