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在半夜打文章XDDD一直在玩PHOTO SHOP!!!但搞了老半天還是不太懂XD

麻~我自己之後再玩玩看囉~有點感受到樂趣(?)

嗯...這次跟CHIABO還沒CHIABO妹一起看電影,因為第一次見到CHIABO妹妹,所以

就有點小尷尬XD希望能多有機會認識認識(哈)

而且這次我們還連看了兩場電影.........除了紅花就是暮光了!!

暮光.....我們就不做討論了!!キスシーン很多,前半場都是這樣...(麻,就說那是愛情電影咩)

OK!!來說個紅花簡單感想吧~

宮崎駿的電影除了很小時候看到的龍貓及魔女宅急便是最讓我印象深刻另外就是比較之前的動畫都

還蠻喜歡的..但之後除了慢慢沒在看之外,其實就是引起話題的程度不大,除了最近一次的波妞吧

還有霍爾

其他的....我就覺得還好了(個人個人淺見)

這次的紅花坂是宮崎駿跟宮崎吾朗兩父子攜手合作的...父子聯手(嗯)

手稿部分在日本的確看過了,但沒看過電影感受不大太...就~知道那是誰而已XDD

OK~電影一開始其實鋪陳蠻久的...也不是鋪陳啦,就步調不快...

所以開始幾分鐘就有點發呆了起來直到岡田准一那高亢的言論XDD

(根本就是他普通時很激動的聲音,但沒看過XD)就很熱血的感覺XDD

慢慢的帶進去整體故事裡...主角為什麼會是小海....

.我想看了電影就可以很明白的知道了

有幕...我跟CHIABO的確也是哭了><

結局部分....很樸實

但不會覺得這個結局寫的不夠..嗯.....講太多會爆雷(最主要我詞窮了)

嗯........這部有點讓我意外到的好看!(不單只是准而已)

但比較可惜的是,假如先看過電影在看手稿的話,那感受會不一樣...

PS.我想問小海的日文是うみ但會什麼有些人會說成めゆ(?)

我只知道可能是暱稱....但就是想不到

是在叫什麼??剛開始以為是うみ倒過來念,但越聽越不像,請好心人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