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湊篇數 以只能將遊記分成好幾篇((本本的陰謀!?

這次NIG三義行的參加人員有 本本 sayu chiabo wu ruri sa爸 sa妹 sa弟

好久沒這麼多人一起出遊了((淚目

(明明是我自己沒跟到XD)

首先要說的是 NIG根本都是夜貓子XD 每次隔天要出門

半夜一兩點大家都還會在線上 

是的 那天我很晚才洗澡XD 然後 某掐在一點左右的時間竟然也出現了!!

聊了些要帶的東西 還有火車班次的事情 我就進入夢鄉了Orz

早上七點起床 然後發現家裡沒東西吃 匆匆的吃了一碗"來一客"就出門了

搭上了8:16分前往彰化的火車 預計在彰化轉搭到三義的火車

然後 到彰化後  我就陷入了人潮中-ˇ- 幾乎都是外籍人士

這時候我就慶幸有帶了MP5 我不太喜歡太吵的環境Q口Q

原本預計9:24就要搭上火車了 結果因為在人潮中也沒辦法移動

就這樣不知不覺到9:44 越來越覺得不妙 趕緊打電話給某掐

(原本是約好我在彰化上車的時候就要打給某掐 然後他會在台中站上車)

就這樣互通了幾通電話 發現火車竟然會晚半個小時.....

整個傻眼 原本到三義的時間 會比我們約好的時間還要早一點的

這下子要遲到了一ˇ一 最後也真的遲到半個小時 而且 sayu還有提早半個小時到

wu也是老早就到了 所以讓人家等了整整一個小時 到的時候 發現sa爸竟然也有來

整個就是超不好意思的啦Q口Q 第一次sa爸跟我們出來玩 就讓人家等我們>口<

是說 彰化等火車時 旁邊站個外籍人士 我一直偷偷的在觀察人家>///<

因為 那人的眼睛好像某SP Q口Q 深邃的眼神XDDD 讓我等車時間度過一點愉快的時光(?)

後來 原本要搭往三義的那班車的後一班車 竟然先到了 不過 遲到半個小時的那班也剛好到了

(好繞口令XD)

所以我還是搭了原本的車次 原本還搭不上 讓我很擔心 因為他遲到太久了

導致 車廂整個塞滿  好不容易上車了 原本以為不能再擠上去

竟然有外籍人士硬擠上來 整個無言 超擠的啦!!! 完全動彈不得(哭)

還好 到台中站的時後全下車了(呼~)

我還有看到掐掐 上了我隔壁的車廂XD 但是早上站太久 又好擠 覺得很累

所以就沒立刻去找掐掐((某掐看到這裡會不會想打我!?

之後到了 豐原站 就看到ruri上車了:) 然後我們三個就坐在一起了

((昨晚和某掐再查火車時刻表的時後意外發現 ruri竟然是最近的 再搭兩三站就到三義了QQ

之後三個人聊起來了 RURI說每次跟我講電話都會卡住XD

我說 因為我不太會接話 我大部分都只會回答[嗯]之類的 所以和我對話的朋友通常都要講很多話XD

這樣才可以一直講下去 真是辛苦大家了Q口Q

因為很早起來 不小心打個哈欠 竟然被RURI看到 RURI說 [雖然我講話很無聊 但你別睡著]

這是誤會呀!! 是我最近都睡很少的關係 我很喜歡聽大家講話的

後來又聊了什麼呀!? 我忘了 快幫我補充!!! ((後來我一定又開始發呆了一ˇ一

我想到了 後來某掐趕緊把眼藥水給了我 ((某掐昨晚說如果他忘了給我 我可以揍他XD

可惜了 我沒這個機會(角落畫圈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