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實現我的諾言 所以今天開始了我的閒聊日記((毆

最近買了白咖啡 為什麼聊到這個呢 因為每次我坐在電腦前要開始打文章

或是要看很久的日劇、電影時 我都會泡一杯咖啡牛奶

但是最近牛奶漲價了Q口Q 所以我只好改喝別的(淚)

白咖啡 是二合一的咖啡 沒有黑咖啡那麼苦 也沒有三合一咖啡那麼甜

雖然稍微苦苦的 但偶而喝下去後 會有一點點的甜味:)

會喝這個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就是他的包裝好可愛(心)<<對可愛的東西沒轍XD

每年年底的時候都會很忙碌XD (( 這是另外的故事 下回再講Orz

總之 因為如此 我大概三個禮拜沒去上吉他課 然後日文課雖然有去 但也沒有認真唸Q口Q

很多事情 雖然沒做 但是 我卻會一直記得 覺得這是自己的本分 自己該做的事情 自己的選擇

常常因為這樣 讓我感到很有壓力ˊˇˋ((壞毛病 老是把事情都積在一起

但是 昨天做了某個決定後 輕鬆多了 在外頭 總是要迎合別人 端起笑臉 累了

不想在為別人那麼著想 就做好自己得事情 不傷害別人就好

互相幫忙 我還做得到 但不想再單方面的為別人著想

我只是平凡人而已 會受傷 會心碎 雖然痛過之後還是要笑臉迎人

但我卻不能保證我永遠做的到這點 很多時後只能假裝自己已經漸漸的忘記這道傷

扯遠了 講點開心的事情

最近很熱衷的事情 就是看『城市獵人』 為了抽獎品XD ((雖然我運氣不好QQ

每天看完電視都會敲某掐 叫某掐一起參加抽獎XD ((抽獎答案在電視廣告中

而且 參加人必須是痞客幫的會員XD 謝謝某掐 每天都受到我的騷擾(笑)

謝謝sayu姐開了電台 這兩天都是開電台在聽 然後我的電腦小賊在幫我載大家推薦的日劇

等比較不忙的時後就可以好好補一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