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先直接跳到 『禮物篇』嗎?(笑)

 

DSC06832.JPG

首先是wu準備給NIG大家的禮物 真的超可愛的啦!!! 每天我都開心的騎著歐兜賣去上班>///<

 手機吊飾還有多一個小鈴鐺 拿手機的時候都會有小小聲 鈴鈴 的聲音 很喜歡!!

DSC06834.JPG

這是這次在 木雕博物館外面街上買的 除了本身很喜歡木製品 再來就是 他有含 筷子和湯匙 很適合外出的時候用

上班休息時間 和同事用餐 大家都習慣自己帶筷子 所以我也會特別注意這類的東西

DSC06836.JPG

NIG的交換禮物 我抽到的是ruri的加強型護手霜、護唇膏兩用型 上面是護唇膏 下面是護手霜 帶出門超方便

原本的包裝是可愛的小熊維尼包裝紙 ((心

這是目前我很需要的 我平常不太擦保養的東西的 但是冬天時 還有常碰酒精棉的關係 手會裂開

現在晚上入睡都會使用 淡淡的香氣 而且不會油膩>///< 謝謝! 很喜歡呢~

DSC06837.JPG  

這是NIG們去日本帶回來的禮物>Q< 

『來自紅花板的DM』、『演上會上的彩帶』

P.S. 彩帶竟然比我身高還要長XDDD

 

謝謝你們 親愛的NIG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