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雷用===

===內有BL情節,不喜勿入===

 

 

 

博,我又穿著你最愛的西裝,帶著花來看你了喔。

在一起的時候,從沒想過送花;
再仔細想想你也沒要求過。
一個已經得不到答案的問題,就任它去吧。
送花是因為,除了花之外,沒有什麼東西不存在你我的回憶。

 

撫著你照片上的笑容,心中還是滿滿的千言萬語說不出口。
今天,是我們分手三年又五個月的日子。


不在你生日及告別人世的日子來看你,你會不會怨我呢?
你迎向這個世界的時候、離開的時候,我都不在你身邊;
只有我們一同分享的日子,才是有意義的。
認識你的那天雖然記憶猶新,但它是一個開始,
當它已不再有後續,又有什麼意義呢?


想起唯一一次,你認真的說,不要我因為習慣離不開你。
我微笑沒有作答。

我只能愛你所以離不開你。
如果我那時有告訴你的話,你會不會願意讓我一同陪你面對一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サ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