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雷用===

===內有BL情節,不喜勿入===

 

 

 

你在最後的日子裡,對小井說,
你寧可選擇當叛徒,給我怨恨的對象,
也不願我因失去習慣而慌張失措,迷失了自己的人生。
你希望我可以,再找更好的對象,繼續走下去。

 

你錯了,你都錯了。
我在所有人身上都看到你的影子,卻沒有一個人能比你更好。

你看,我又在你面前流淚了。

除了你之外,我沒有可以休息的地方。
現在讓你懂了,你能回來嗎?


漲滿胸口的只有到空虛,
這只有一人份的思念,汩汩溢出無處可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サ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