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搶篇數也搶太兇了吧(?)

我沒有篇數可以寫了 嗚 請容許我把剩下的事情全部濃縮在這篇

((其實是想偷懶XD

進入客家小餐廳後 大家就開始在發東西 還有算錢

白飯是免費吃到飽 然後我們就決定看要哪個套餐

不喜歡的可以換成同等價位的菜

覺得老闆態度還不錯 若是下次有再來 還會想來這家

選菜的同時 sayu很正經的說 一人要選一道菜XD

其實 如果沒特別想吃的 真的選不出來Q口Q 對我來講 選擇一直很難

還好sayu 沒追究我的沒意見

((從這裡可以看出sayu很尊重大家的意見<<擅自加入想法

決定好後 算錢的時候 sa爸突然語出驚人問sayu說

大家都是成年人 有些事情坦白講也比較好

你覺得你跟他們好的程度 是希望我出錢還是他們自己出

sayu的回答也很妙 一起睡覺跟卸妝後的臉都看過了>///<

但是這個問題 確實真的很難回答 我們是真的很好 但是不好意思讓你出QQ

還好sa妹提議了 我們出XXX 剩下的給sa爸出

大家都同意了 sa爸還說要打折 所以我們又少出了XD 真的很不好意思>Q<

((這天 真的認識了一個有趣又親切的sa爸

是說...只有我吃完一碗飯後 又去添了一碗

左手邊的那幾個人 我都沒看見你們再吃!!!!  你們真的有吃嗎((插腰

這間餐廳 雖然不是每道菜都是我裡想中的味道 但是我覺得還算不錯了:)

((其實重點都沒講到 因為我忘了店名0.0

是說 sa弟辛苦了 反而很客氣 都是我們沒要吃了 他才會默默的吃掉

ありがどう

吃飽飯後 當然就繼續我們下個行程了 龍騰斷橋

一路上都是山路 我都嚇死了 但我也才騎40而已 第一次騎山路 RURI好像也是

一直以為騎到60~80= = 應該是因為風太大的關係QQ 讓我有這種錯覺

山路很彎 有時候還看不到對面來車

幸好 今天一路都很平安的抵達 除了偶而我和掐掐消失了XD

後來大家就不敢讓我們騎最後面了0.0

龍騰斷橋 是個散步的好地方 很舒服

一開始我們走上去鐵軌 不過前面有圍起來 走不過去橋的部分

我們還在猜測大概是有人從上面摔下去 所以過不去XD

沒想到最後竟然門打開了 有火車過來Orz

一開始好像是wu吧 很熱情的揮手 火車上的乘客也很熱情的回應我們了:)

之後繼續散步(?) 本來有想要去逛的點 好像都是小店面 需要消費

但是真的佈置得很漂亮 sa爸和sa妹一直走在後面 原本想趁他們還在後面的時候

進去喝個咖啡 拍個照之類的 沒想到 他們出現了

手裡竟然還出現 " 光劍 " 還有一袋東西XD

噢噢 不對 是泡泡劍(笑) 每次才一會兒沒見到sa爸和sa妹

下次再見到時 就會出現意想不到好玩的東西:)

吹著涼涼的風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看著風景 很舒服呢>///<

後來我們五個上去了龍騰斷橋 一樣不能過去

但是就是去走走逛逛 拍拍照 woo~sexy一下(笑) 還有吃冰 等等

結束這個景點後 我們去了 台灣藝術博物館((應該沒記錯吧!?

我們跟著sayu娜台車走 一直往上騎 然後出現了一片超大片的空地 繞了一圈

然後大家就說 是要來這裡練車嗎 也太大了吧((眾笑

才發現是遊覽車把出口擋住了XD 沒看到

博物館的日周有很多藝術品 其中有打高爾夫的 踢足球的 <<一看到這個wu就說 森阿go耶! 呵

然後還有露小鳥(?)的藝術品(笑)

進去後 裡面有各式大大小小的藝術品 雕刻得很漂亮呀!! 似假似真

本來在這裡有想買紀念品 不過考慮了很多 所以還是沒買

不過倒是有兩個小妹妹 一直跟我介紹 很可愛吶~

後來 還有點時間 我們便前往 木雕博物館 不過到的時候只剩下半個小時就要休館了

所以就沒進去了 我們便去逛了旁邊的茶花展覽和店家

因為我在上一個點的時候 有一直再看筷子 所以sayu看到漂亮的筷子時 總是不忘跟我說一下XD

只不過 家裡還有很多筷子 所以我最後只買了一套組可以外出用的木筷湯匙祖:) 有木頭香唷!

在這裡大家都有買一些客家小食品 木頭製的物品 都很實用呀!

wu買了 飯匙 sayu買了攪拌器 ....

還有我們去試吃雞皮蛋的時候 還不錯 本來想買 不過sayu有想到說可能sa爸已經有買了XD

後來因為還在考慮我們就先離開去逛別家 結果遇到sa爸 真的買了耶(笑)

一家人 果然比較能夠 心有靈犀一點通:)

結束這邊的行程後 距離wu的火車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趕緊回去還租的歐兜賣

然後到車站 就進行今天的交換禮物啦! 抽完後一起拍了照片 然後wu就去趕車了

((交換禮物的過程 就請看其他篇啦! 大家都有把禮物po上來唷!!

跟sayu道別後 沒想到 wu的火車還在誤點XD 我們還隔著窗口跟wu說話呢 哈哈

之後 我們也搭著火車回家囉~ 天氣也開始變冷了呢

雖然我比較遠 但本來預估大概七點多就能回到家 沒想到遇到誤點

然後我又搭錯車 差點搭到南部 幸好坐了兩站 我覺得怪怪的 趕緊下車QQ

結果回到家都八點多了 嗚嗚 竟然只比wu早十幾分鐘XDDD

這是很愉快的一天 謝謝大家 下次要再一起出來唷!

用很濃縮的方式寫完了這篇文章了 因為沒有扣打讓我再繼續打了>口<

其實是再寫下去 我不知到哪時候才寫得完 所以就今天一次寫完囉

NIG的大家 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