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享用年糕
回顧出道後的20年!

 

時節尚早的搗年糕大會,V6團員們玩得超開心!
搗完年糕之後立刻試吃!氣氛熱絡得宛如男子會!?


剛「年糕好好吃。超棒的~」

昌「年糕真是個好物。」

健「慘了。馬上就吃完了。請再給我一份~」

井「我也吃完了。也請給我一份~」

准「下一份要沾什麼吃好呢~」

博「我想配著納豆吃♥」

井「聽說蘿蔔泥、納豆、醬油配在一起超好吃唷!」

博「真的嗎?那我來試試。」

井「我前陣子才在想吃年糕呢~」


V6將在2015年迎向出道20周年。
前導的2014年更是團員們各自多所發展的一年。


准「我認為2014年是迎向2015年的一個好的起步。」

健「這一年學了好多呢。」

井「各自都忙於自己的事。」

准「我也開始會在路上被年長的人叫住了呢。」

博「電影《永遠的0》跟大河劇《軍師官兵衛》的影響力很不得了呢。」

「真的很感激能參與這兩部作品。TONISEN也久違地三個人一起演出了舞台劇《ON THE TOWN》……」

健「三個看起來感情超好(笑)。」

博「啊哈哈哈,是這樣啊。」

昌「一票感情很好的大叔們是嗎(笑)。不管是在練習時,還是在休息室甚至舞台上,因為三個人在一起,總覺得很放鬆,感覺輕飄飄的呢(笑)。」

健「選上這三個人真是不錯呢。」

井「感謝你的製作人視野評語(笑)。」


包含出道前,幾人相識已經歷超過20年的時日。
有沒有覺得誰的哪裡變了呢?


昌「早期的剛很難接近,有種宛如折疊軍刀一般的銳利感。」

剛「咻咻唰(笑)。」

昌「從某一天之後,內在原有的溫柔及搞笑感突然表現於外。」

剛「是這樣喔?」

昌「想必是藉由各式各樣的工作經歷,拓展了自己的視野吧。」

剛「這點我想是有的。」

健「折疊軍刀變身為小羊了(笑)。」

昌「好像是剃光頭之後吧?健,對吧?我記得你說過剛剃光頭之後就變了。」

健「有!我有說!」

井「參演日劇《喰いタン》的時候也有變呢。面對東君,學會披上小羊的皮。」

剛「別再說了!(笑)。不過現在真的不太會隨便生氣,也很少感到煩躁了。」

健「大概是開悟了吧。」

剛「健基本上都沒變呢。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個溫柔的怪人。」

全「(爆笑)」

准「確實如此。」

健「我有變……吧。」

井「這種事不管旁人怎麼說,自己還是感覺不到的呢(笑)。」

健「嗯,倒是很常被說沒變。」

剛「無法精確地說出哪裡不一樣了,總之獨自經歷各種工作,確實得到很棒的經驗。希望今後也繼續拓展活動範圍。」

健「承蒙期待(笑)。」

井「像岡田初到東京時可是一個朋友都沒有呢。我有一直關注著,岡田用他自己的方式,透過學校或工作場合,已經建立起屬於他的人際圈呢。」

准「這樣說也是呢。」

 

2015年即將迎向出道20周年
希望將感謝的心意具體成形

 

井「在各個工作場合、甚至在V6裡,也確實找出自己的立足點並且穩紮穩打呢。」

准「能有這麼多兄長守護著我的成長,非常感恩(笑)。我說真的。」

剛「十幾歲的時候,特別感覺得到透過V6的成長。」

准「我印象特別深刻的是坂本君的成長(!?)呢。去拉斯維加斯的時候,見證到他另外一面。」

昌「咦?」

准「在拉斯維加斯的時候,發現坂本君在歌舞劇界的知名度超高。多虧了MASA,才有幸參觀後台。」

昌「啊哈哈哈。外國的導演們都喊MASA呢。」

井「沒錯!坂本君在那個世界可是有著MASA桑的名號呢。還有人說『承蒙MASA哥的關照』(笑)。」

博「還有人說既然是MASA桑的朋友,那就讓你們拍後台吧。」

健「有股在我們面前從不表現的大師氣魄呢(笑)」

昌「喂(笑)。」

准「畢竟對我們來說,LEADER就是LEADER,就是那個在營火晚會上掉眼淚的那個人嘛。」

剛「嗚哇,好懷念(笑)。」

昌「只拿那件事當標籤也太奇怪了吧。」

准「就是那般情感豐富的人(笑)。」

井「節目企劃的那場營火晚會。」

剛「談論回憶的那一幕(笑)。」

井「若是MASA桑在拉斯維加斯參加營火晚會,不知道會怎樣喔?」

昌「絕對不會哭!(笑)。」

准「我們之間的感覺已經跟老夫老妻差不多了,有時候待在一起也不會對話呢。在別的地方卻有著大師之姿。」

博「井之原也完全成了早晨的招牌,現在不怕早起了呢。」

井「工作需要嘛(笑)。」

博「以前可是個早上永遠擺個死人臉的男人哩(笑)。如今一大早散發出的那種清爽感,跟以前完全不同了。」

井「我很認真工作的唷。」

健「說到長野君啊,有沒有變這點還是個謎。不過以前很常拿著小紙片在記東西。」

博「啊~以前常這樣呢。」

健「所以那到底是在寫什麼!?」

博「怎麼說呢。就是有個習慣,要把想到或介意的事情馬上寫下來。」

准「記錄魔!」

健「寫的字又超小的,就算偷看也看不懂在寫些什麼。」

博「從小學生時起就是這種字。現在都改記在手機裡了。」

健「我看過用小張紙在記東西的人,就只有JOHNNY桑跟長野君了。」

井「對對對。JOHNNY桑的字也很小呢。」

 

對於眾所期待的2015年、也就是20周年,有何期許呢?


井「希望能讓長年支持的粉絲以及最近才喜歡上V6的人都能一起同樂;想創造出這樣的空間。」

准「對於這些人們的感謝心意,希望能將之具體呈現。」

健「想要辦一場與20周年匹配的好演唱會。」

剛「想建構特別的一年。」

博「希望粉絲們到了20周年,同樣能慶幸自己喜歡著V6……」

昌「想透過這一年,讓大家深感V6真的很棒、能喜歡V6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サ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