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中~~~

我老闆問我~~~~

她: 妳有在用耳機嗎???

我: 有啊~

她: 那這個給妳!

我: 哇~好可愛!!

DSCI0458.JPG

好可愛啊~~~~

 

看到這個~~~~

就想起V6的胖達耳機!!!

於是...在這半夜時分...拿出來拍了一張!!!XDDD

 

DSCI0460.JPG   

 

嗯~~~請選擇~~~<都擠?>XDDD

A還是B~~從裡面抽一位幸運兒出來!!!(幹嘛啊??)

(A:米奇~~~B: 胖達~~~)

送你一張新年明信片!!!!!!!!(說真的喔!!!!)

請到我的BLOG去留言~~~(要私人訊息喔!)

第一個人~~我就寄新年明信片給你!!!!!

(有人會玩嗎??)XDD


PS~NIG就不用參加了~~XDD


睡覺~~~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