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常在半夜的時候 聽廣播 或是KK的歌

然後寫信 或是 整理東西 <<這人老是喜歡在半夜做一些有的沒的XD

總覺得這種時候很安靜 自己也才能真的靜下來

只有光照到的地方才會亮 只有有聲音的地方才聽得到

現在也是 我獨自一人在房裡 然後重複播放著『來自紅花板』的歌

以前老是這樣以為著 當認為一個人是好的時候 我就會完全接納這個人

現在的人 有時候好 有時後壞 我根本分不清 

到底你是認同我這個人 還是討厭我?

聽到的話 我只能完全照字面解讀 哪知話中有話?

令人越來越緊張的時代呀 我百般的想逃離

我好想念過去 搞到現在這樣 我都覺得自己是A型人格了

如果對感覺這樣的東西遲鈍一點就好了

那我就不會對別人的 表情、言語、行為 感到這麼困擾

今夜 我在試著跟心說 不要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