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雷用===

===內有BL情節,不喜勿入===

 

 

 

又一個早晨,在明明白白已失去你的失落中醒來。

不是遙遠的夢境,因為從那一天起,
我的日子就不再轉動過。

 

醒時會轉頭望向另一邊的習慣,也不曾想要戒掉。
即使在那一頭,已經看不見你的睡臉。
洗過再多次的床單,還是殘留你的味道。
怎麼丟也丟不掉的,不只是這張一同渡過許多夜晚的雙人床。

 

站在洗臉檯前,鏡子旁斜斜並躺著兩支相同顏色,寫著你我名字的牙刷;
這是你搬進來第一天就貫徹的堅持。
你說搬來住不是要強迫進入我的生活,只有這點不許我反對。
這是你在這間房子裡,找到歸屬感的方法。
我取笑你的孩子氣,卻沒有讓你了解,
當我允許你踏入我的領地,我的所有,也是你的所有了。


不支長久溼氣的侵蝕,你用過的牙刷早已因發霉不得不丟棄。
我沒有戒掉一次買兩支牙刷的習慣,
也沒有哪一次沒在擺上鏡台前,先寫上我倆的名字。
即使不再看見你的筆跡,我仍著魔似地換過一支又一支全新的牙刷。
因為在這小小的杯子裡,『博』和『昌』,是緊緊並靠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サ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