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雷用===

===內有BL情節,不喜勿入===

 

 

 

「昌.....我們分手吧。」

那天在街上,毫無預警地,你這麼說。


襲入腦中的震驚,努力想搜尋可能的原因,
才發現一直都不曾揣測過你的心思。


是你的包容寵壞了我,還是我的自尊貶低了你?


不相信你會恨我,否則你眼中的水氣所為何來?

微抿著唇,
那時的你,和一直以來相同,不曾露出一絲絲詢問的氣息。
對應於我一向獨斷的作主,
你的決定,也從來不是我能參與的。


被背叛的羞辱感讓我沒能握住你的手,
自以為掌控著什麼的自大,以為總有天等回你。
卻怎麼也沒料到,
那個在街上漸漸遠去的背影,
是你在我心中,最後留下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サ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